辽源本地宝 > 常用服务 > 常用查询 > 燃气费查询
燃气费查询
2013-12-25 16:01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燃气费查询信息内容如下:

  各有关部门、有关单位:

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管道燃气建设,规范管道燃气安装工程收费行为,切实减轻群众负担,根据《吉林省物价局关于整顿全省煤气工程安装费标准的通知》(吉省价经字[2002]7号)及《吉林省物价局关于确定煤气工程安装费正式收费标准的通知》(吉省价经字[2003]3号),结合我市实际,现通知如下:

  一、自2011年1月1日起,管道燃气安装费不再向天然气用户收取,一律由房地产开发建设单位缴纳,列入开发建设成本,不得以任何理由向天然气用户转嫁费用。

  二、管道燃气安装费收费标准。

  (一)居民住宅(含拆迁补偿住宅)每户2800元,下浮不限。

  (二)原具有管道燃气设施的拆迁住宅,管道燃气恢复安装工程费每户860元。

  (三)非住宅管道燃气安装费收费标准,由房地产开发建设单位(用户)与天然气经销企业协商确定。

  三、管道燃气安装工程范围包括:燃气外管网建设费;进户、内线材料安装费;燃气表及安装费;道路复原费;调压泵站费;设计费。

  四、凡在2011年1月1日前,已经按2001年7月9日《吉林市人民政府关于管道天然气设施产权及收费等有关问题的通告》缴纳1500元燃气安装费,且没有安装的用户,不再补缴差价,作为遗留问题由燃气办继续协调安装天然气供气工作。

  五、此通知发布实施后,凡涉及管道燃气安装收费一律按此通知执行。执行期间若上级有新规定,按上级规定执行。

手机访问 辽源本地宝首页

相关推荐 燃气费 燃气费查询 
  • 电影排期查询

    电影排期查询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交通违章查询

    交通违章查询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话费查询

    话费查询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常用电话查询

    常用电话查询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水费查询

    水费查询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电费查询

    电费查询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公积金查询

    公积金查询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社保查询

    社保查询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上一篇文章:水费查询
  • 下一篇文章:常用电话查询
  • 热门推荐